top of page

辦學宗旨

1926 [轉換]-08.png

本校為「中國基督教播道會社會服務有限公司」主辦的非牟利幼兒學校,本著基督愛小孩的精神,竭力為幼兒提供優質的幼兒教育及照顧服務。本校以聖經真理為基礎,為幼兒提供全人教育及優質教育,以達致靈、德、智、體、群、美均衡發展,建立正確生活價值觀的基礎,奠定幼兒終身學習的能力。

IMG_3045.jpg

辦學目標

tain01-01.png

  讓幼兒從小認識耶穌,以聖經為基礎,培育幼兒認識理,體驗基督的,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能懂得愛神愛 人。

  透過生命教育課程,讓幼兒以信仰為基礎,建立正確的人生觀及培育幼兒美               好的品德。同時亦以多元化的體驗活動,為幼兒建立對社會的歸屬感、責任               感和樂於關懹別人的精神。

 - 我們提供豐富的教育環境配合多元化綜合教學,讓幼兒建講知識,建立自信;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並從「學習中成長」,培養幼兒終身學習的興趣和能力。

 -  透過多元化活動,並為幼兒提供健康飲食及環境,幫助幼兒增強體魄。

 - 提供全日服務,讓幼兒以生活化的環境中學習機會,認識自我,學習尊重別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人、遵守法規,並懂得與人合作及和睦相處。

 - 以幼兒能力為基礎,培養幼兒的美感欣賞及創作能力。

服務金句

kid02.png
heart-01.png

「教養孩童,使他走當行的路,就是到老,他也不偏離。」箴言22章6節

社會服務宣言

我們推行社會服務:『見證基督大愛,關顧全人需要,實踐基督使命,廣傳得救福音。』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