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家長心聲

大家好,我是K3班余卓朗的媽媽。

不經不覺來到最後一年即將畢業的階段,真的萬分不捨。我很慶幸選擇了這間幼兒學校,這裏每一位教職員對同學付出無私的愛心和耐性,真是感恩。見到兒子不斷的進步和成長,滿滿的自信心,實在有賴學校的培育。

我亦很開心能夠參與家教會,與學校及各位家長委員一同服侍小朋友。希望今年K3班的小朋友,可以很快適應小一的新環境,大家繼續努力向前,共勉之。

image.png
image.png

大家好,我是K3黃奕謙及K1黃奕匡的爸爸。

起初加入家長教師會,發現自己是唯一的「爸爸家長」,不禁有點擔心自己會做得不好。但是只要你有一顆關愛小朋友的心,一定可以在家教會找到適合自己的「生存空間」。各位親愛的爸爸,請不要吝嗇你們的才華,有你們的加入,一定可以令家教會生色不少!     

余卓朗家長

黃奕謙、黃奕匡家長 

轉眼間,溱溱已經六歲半,快要在幼兒學校畢業了!回想當天入讀N班,仿如是昨天的事……溱溱是個樂天和有同理心的人,但他自信心不足夠,在這四年幼兒學校的生活中,我明顯地感受到他的轉變,他由當日那個不夠自信的男孩,逐漸變得願意表達自己,樂意和我們分享他在學校中的所見所聞,我相信全靠老師們的循循善誘。在此再次感謝校長,各位老師們的教導和關愛,希望所有厚恩幼兒學校的學生畢業後,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,盡快適應小學生活!

image.png

陳溱樂及陳子淇家長

image.png

大家好,我是K2呂靖的媽媽!

第1 日和靖靖踏入這學校好像還是不久前的事,然而轉眼間,下年已是最後一年在這間學校了。十分慶幸由N班第1日上學到現在,每一日靖靖放學後也是吱吱喳喳和我們分享在學校的點滴:校長和她擁抱打招呼、老師用心教她寫字和唱歌、姐姐煮飯好好味… 多謝各位,讓靖靖和其他小朋友可以在一個充滿愛的環境下成長。在此希望來年K3班的小朋友都可以入讀合適的小學,大家一起繼續開心快樂地成長。

很榮幸可以參與「家教會」,好讓我更加了解學校的運作和教學理念,在各項活動上發表意見。當中認識了不同級別的家長,可以互相分享管教心得,切實了解孩子在學校的情況。盼望疫情過去,日後能夠繼續發揮家校合作精神,參與更多活動。

image.png
image.png

大家好,我是尉弘和律緯的媽媽!

很感恩,哥哥弟弟可以入讀厚恩幼兒學校,教職員悉心教導和照顧,在開心快樂的學習環境中成長。「排隊lalala,排隊lalala,一隻豬跟一隻豬......」,兩兄弟閒時在家也會哼著一首又一首老師教的歌曲,說說和老師同學們的點滴。可以知道,他們是多麼的享受校園的生活。

呂靖家長

阮柏霖家長

岑尉弘及岑律緯家長

bottom of page